是苏酒鸭

这里苏酒 扩列Q2074601292
是个咸鱼coser
辣鸡写手
手残妆娘
废物后期
是爱丽,嗑灿白 勋勉 城堡
在坑凹凸魔道全职天官ES

【安雷】凛风(预告)

一个长篇心机文?!╭(°A°`)╮
ooc!
回归安雷了!
只是个预告╭(°A°`)╮
我就写了两个星期╭(°A°`)╮╭(°A°`)╮╭(°A°`)╮
【不你就是懒!】
预告和正文可能没有关系(ง •̀_•́)ง😂😂😂😂

引子预告

安迷修,你是我见过最固执的人
是!丹尼尔上校!

到底是羊入虎口还是深入虎穴,是谁在撒谎,又是谁在被救赎……

警部内有我们的间谍,我们才能如此肆无忌惮

内线是谁,又是谁被出卖

我们内部有内鬼

卡米尔你觉得会是安迷修吗?
大哥,帕洛斯有问题

拯救的人亦敌亦友?常年带着面具的人总是最擅长伪装自己

帕洛斯,密码到底是什么?!
安迷修,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

诡异的微笑背后,有着一颗随时出卖和被出卖的心

嘉德罗斯,我们可以合作
那么给我看到你的诚意

只限于利益的合作,步步为营,下一刻就会孤身奋战,互相提防有互相试探

雷狮,小心点帕洛斯,他和银爵走的很近
安迷修,你觉得我还会信你吗?

到底是烟雾弹还是真有此事,背叛者的言论到底是否可信……

雷狮你的摊子自己处理
佩利,你动手
老大……
连你也要背叛我吗?!

究竟是真相亦或者是引蛇出洞的良策

安迷修,你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好,见见你的上级吧
是,丹尼尔长官

到底谁被欺骗,又是谁在撒谎,究竟是真相的浮现,还是另一场暗战的开始,真相到底是什么?能相信吗?可以相信吗?从始至终只能信的只有自己一人而已,到底是设局者还是布局者眼睛看到的就是事实吗?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