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苏酒鸭

这里苏酒 扩列Q2074601292
是个咸鱼coser
辣鸡写手
手残妆娘
废物后期
是爱丽,嗑灿白 勋勉 城堡
在坑凹凸魔道全职天官ES

【安迷修】个人向独白

我……我滚回来更文了╭(°A°`)╮
最近迷上的第一人视角的独白(ฅ>ω<*ฅ)
ooc预警
妈妈我也不知道写的啥!╭(°A°`)╮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ง •̀_•́)ง
(・ิϖ・ิ)っ

我曾承诺
做一名真正的骑士
维护正义
也曾在教堂门口宣誓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想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我为正义而战,
为保护弱小而战,
于是我参加了凹凸大赛,
以帮助弱小为己任,
在这残酷的大赛中,
坚持着自己的骑士道活了下来!

无论是否活到最后,
亦或者,
我是否能救每一个人,
我都将竭尽全力去做,
无愧于心!

或许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
但我,
要做一个好人!

我始终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原来……
有些幻想,
被撕碎后是如此残酷啊……

“师傅,看来我还是不够强啊……”

“我曾经以为,
我可以遇上一个可爱的小姐,
我会在夕阳下手捧着鲜花,
等待……”

“结果一切都是虚无……
原来至始至终我都是一个人……
活于这世上……”

    【个人向end】



其实这是一套正片的文案……
先码着……
画面……
看个子理解咯(・ิϖ・ิ)っ
安哥最后还是使了……
我觉得安迷修的死……
在我看来是合情合理的……
他不是死在对方的强大中,而是死在自己的那颗烂好人的温柔的心上,
其实想了很多关于安哥的个人向的文案……
安哥救了很多人,但是当安哥真的身陷险境的时候,又有谁能来救他,他强大但他心软,参赛者都会有自私的心,他们总会有人觊觎他的积分,想得到他的积分,他存在在即危险又强大的地位中。
我觉得安哥其实是一个挺孤独的人,他是一个独行侠,凹凸大赛中没几个可以接受得了他的骑士道,再加上,呃……恶心帅?不不不!可爱!我们安最可爱了!只是这个可爱不被可爱的小姐姐所发现!(・ิϖ・ิ)っ
所以还蛮心疼安哥的(ง •̀_•́)ง
差不多就这样吧……
感觉自己瞎逼逼了好多╭(°A°`)╮……
我的锅╭(°A°`)╮……
但是还蛮喜欢看到这样子的文案拍成正片滴(ฅ>ω<*ฅ)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