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苏酒鸭

这里苏酒 扩列Q2074601292
是个咸鱼coser
辣鸡写手
手残妆娘
废物后期
是爱丽,嗑灿白 勋勉 城堡
在坑凹凸魔道全职天官ES

【雷安】逆光(ABO) (10)

主雷安

副佩帕 /卡埃 (年下)

ooc

小学生文笔

勿喷

希望大家多留言!!!!

过了n年了我胡三汉又回来码字了……艹……落泪


其实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安迷修如是想着,昨晚的谈话只是在气头上的一次任性,只是雷狮的回复真是令人吃惊呢……摇了摇头另自己不再去想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将面条从锅中捞出过了一遍凉水放入舀好高汤的碗中端出了厨房。


“哟真香”身后传来低沉的声音,吓的安迷修心中一颤


“嗯”抿了抿下唇,他并不很想和雷狮说话,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但总归不是什么好话就是了,自嘲的笑了笑


“对了安迷修昨天说的你考虑的怎么样了?”语调微扬心情可谓是不要太好,侧身顺势半坐在桌子上,勾着嘴角看着安迷修仿佛对他的答案了如指掌


“抱歉昨天晚上是我突兀了我没什么别的意思”垂下眼帘不去看雷狮突然僵硬的表情,取下围裙转身进到厨房放下围裙对雷狮说道“我……我出去买点东西”


“你什么意思?”一个健步冲了上去拦在了安迷修面前,这人什么意思?昨天的话不做数吗?好笑,怎么可能,发生的事就是发生了,不可能改变的,如今怎么就想反悔了嗯?


安迷修低着脑袋连呆毛都耷拉下来了“没什么意思”


“嗯?”


“我说没什么意思!……马上就要开学了这份工作我也做不下去了,到此为止吧!我去房间把东西收拾好……”撞开雷狮朝自己房间走去,进屋锁门,没有一丝停顿留着雷狮一个人呆呆的站在原地


“艹!”


等安迷修再次打开门出来,房子里早已没了雷狮的身影“唉”,提着行李箱出门关门锁门,把钥匙放进一楼进门的信箱里,溜之大吉“真是不负责任呢,安迷修”自嘲的笑了笑朝小区大门走去……


回到原来的房子“啊~果然金屋银屋不如自己的狗窝!”将行礼箱放在门口伸了个懒腰,四年的社会经验已经让他恢复了平常心,至于雷狮……身形微微一顿,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之后也不会有什么交集,就当……做了个梦还被狗咬了一口嘛……再说……“操一顿怎么了,beta又不受孕”啧怎么又想起那句话了……也对……beta受孕率本来就低……所以说到底我到底在怕什么……摇了摇头强迫自己不要去想了……反正现在也回来了不是吗?


而自那以后,雷狮也真的没有再出现在安迷修面前,毕竟也快开学了,变的忙碌起来也是正常的,再说,雷狮考上的学校可是全国一流的大学,现在应该已经不在这里了吧……


而对于安迷修说……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非常短小……到现在我已经基本忘了我对安迷修和雷狮的设定是什么了……🐵🐵🐵🐵🐵🐵🐵🐵🐵边看我以前写的边码字我真的……落泪


评论(2)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