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苏酒鸭

这里苏酒 扩列Q2074601292
是个咸鱼coser
辣鸡写手
手残妆娘
废物后期
是爱丽,嗑灿白 勋勉 城堡
在坑凹凸魔道全职天官ES

【雷安】逆光ABO(9)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写了啥......
嘤嘤嘤嘤嘤嘤嘤……
没错就是我,我又来更文了!
感觉很肥肠了......

主雷安
副佩帕 /卡埃 (年下)
ooc
小学生文笔
勿喷
希望大家多留言!!!!

“大哥,我觉得您应该庆幸安迷修没有在饭里下毒……”卡米尔压低了帽檐避开了雷狮投来的不悦的目光。

“帕洛斯,你觉得呢?”将目光转向安静如鸡的两人。

吃瓜群众表示,突然被点名有点方啊……“呃......老大,我觉得......顺其自然吧,既然安迷修不提我们就也当没发生过一样,不过态度要适当的放软一点吧,毕竟一个男的被一个不喜欢的男的上了,还说了那样的话......以安迷修的性格是绝对不可能接受的吧……是吧佩利”用力一掐......

“嘶......是是是是是!”看戏看的正爽的佩利被这一掐眼泪差点飙了出来……

“你的意思是安迷修喜欢那个红发女孩?!”很明显,雷狮的重点抓错了……

“大哥,这个女孩叫艾比。是个beta。她有个弟弟叫埃米,是omega。再说安迷修就算对艾比感兴趣,以艾比的性格应该也不会答应,毕竟艾比的求偶标准一直是alpha”一旁的卡米尔看着手机上备着的资料,心情颇为复杂的看着手机上笑的灿烂的男孩。旁边一栏的信息素....居然是蛋糕......蛋糕啊.....

“那安迷修......会不会喜欢那个埃米?毕竟......安迷修可能更喜欢娇小的omega吧......”雷狮的眼神突然亮的吓人,如果是的话......这个人留不得......

“不清楚......”不知为什么心跳慢了一拍,大哥这是要......

啧啧,看样子卡米尔这小子还认识这个叫埃米的omega啊……“既然不清楚......那就麻烦卡米尔去查查咯”遮住上扬的嘴角的帕洛斯觉得有场大戏可看呢……

“大哥.......”抬头看着眉头紧皱的男人,居然有点期待这次的调查......不,不是,如果不是大哥需要,我不会去接触他的......可他却忘了自己一直在留意他呀……

“卡米尔,那就交给你了……”与安迷修有关的东西,无论什么都应该查个彻底......

“是”

这样的调查自然是要接触本人了解的啊……帕洛斯自然知道这一点,出了雷狮的视线便肆无忌惮的开始打量着卡米尔......而卡米尔那双深蓝色的眼底尽是藏不起的笑意......

“噗”

“怎么了?”佩利将脑袋凑过来问道

“别靠我这么近”自然的将人推开“出来了就别靠我这么近”雷狮又看不到,做戏给谁看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佩利这只蠢狗......

“到底怎么了?”再次把头凑了过来,毕竟他也知道帕洛斯压根没生气

“卡米尔这小子......”看着走在前面的卡米尔嘴角勾起一丝弧度“这次要栽喽……”

“什么?”佩利表示没听懂也没听清,帕洛斯真是......说话声音怎么这么小啊……

“没什么”嘴角的弧度更深了,这只蠢狗,讲了也听不懂......想着心情也莫名的变的好了……快步超前走去,果然身后就传来那只蠢狗的声音“哎哎,帕洛斯你等等,干嘛突然走那么快啊!”蠢狗就是蠢狗啊……

殊不知他们的一举一动皆落入了楼上那个站在落地窗前注视着这一切的雷狮眼中,垂下眼帘,转身离开,或许帕洛斯是真的和佩利在一起了……希望不是玩玩......

“欢迎光临!”一个充满元气的声音落入耳里,心情也莫名的变的愉悦,看着原本资料上的人出现在面前,还真的挺想证实一下那个信息素的味道……随意落座了一个位置,那个男生果然笑 嘻嘻的走了过来

“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嗯……一份慕斯蛋糕......话说安迷修呢?”环视了一周都没看到那个人,如果没有兼职为什么没回去......不想看到大哥吗?......

“哎?你说安哥啊……他休假了”将甜品单递了过去“还需要点什么吗?”

“嗯……那就再来一份黑森林蛋糕”

“好的!我叫埃米!有什么事就叫我!”

“卡米尔”

“哎哎?!”

“我说我的名字是卡米尔”笑着将甜品单递过去......

微微一笑如柔柔春风拂面而过……

“哦哦……”傻傻的接过对方递回来的甜品单,愣了一两秒,一瞬间红了脸一蹦一跳的回了前台,呆毛也跟着一晃一晃的......挺可爱的......

“老姐一份慕斯蛋糕和一份黑森林蛋糕”

“所以说安迷修对埃米和艾比其实都没太多好感吗……只是当作朋友......”自顾自的在手机上输入着什么,人物侧写,一直是卡米尔的特长,毕竟他有那种天赋……

“卡米尔你的慕斯蛋糕和黑森林蛋糕外加一杯巧克力牛奶!”

“谢谢......”刚完成一个人物侧写的卡米尔一瞬间的愣神后抬头看着面前呆毛一晃一晃的人“可是我没有点牛奶啊……”

“哎......这是我新研发的牛奶,你帮忙试试应该没事吧……”眼睛亮亮的

“好”拿起桌上的牛奶喝了一口......

“味道怎么样?!”

卡米尔复杂的看着埃米......牛奶是第一次不错,但这味道和安迷修之前在家里做的一样……这家伙......说话时眼神飘忽,下意识抿唇,衣袖沾有牛奶渍......手指下意识的握紧......这么紧张吗?“味道不错,我很喜欢”

“哎是吗?喜欢就好”满脸通红......明明人家什么都没做啊……“那我先去忙了......”

“好”可下一秒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哎,等等,加个微信吧……”

“哎......好啊!”

埃米......一些事你忘了没关系……我记得呢……

大哥,安迷修没有在兼职,那件事情对他打击比较大……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潜意识中已经接受你了……那句话......他可能不能接受,不要去找他,让他自己想清楚怎么处理这件事,无论什么结果,他还是逃离不了你身边的,至于艾比姐弟,目前来看安迷修只是把他们当朋友,大哥你别担心,给安迷修一点时间也给自己一点时间。

看完信息的雷狮无奈的叹了口气,本来在看到安迷修没在兼职的时候他的确是想出去找人的,不过......卡米尔说的不假……我们的确需要点时间,呵......卡米尔如果说你是世界上第二个了解我的人就没有人能说自己是第一了吧……

将手机放进口袋,看着窗外逐渐落下的太阳......安迷修那我就等你想清楚回来吧……

夜色已深,等的人却还未回来,饶是雷狮也坐不住了……

玄关的门被打开,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回来啦”

“嗯”

或许面对是最好的处理方法“雷狮,我们谈谈吧”

“先吃饭吧”雷狮垂下眼帘不想与安迷修对视

“不了,我觉得还是说完再吃比较好”

“你要说什么?”看着眼前的男人,其实也猜到了无非是要离开他的说辞……

“我觉得我们应该要重新考虑一下我们的关系,是雇主还是床伴或者别的什么关系……”放在膝盖上的手默默握拳......他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期待眼前这个男人对他所做负责?安迷修别傻了……怎么可能......

“你说什么?”

看吧,就说吧,安迷修你在期待什么......碧绿的眸子黯了黯,安迷修你还不了解吗?你所在意的东西在这些人眼中,不值一提……这种事看过太多,到自己这怎么还抱着哪种虚无的妄想,安迷修你怕是日子过得太好忘了现实的残酷了吧……你本来就什么都没有,又拿什么去索要你觉得想要的呢……

“我不是说要什么那所谓的名分,我只是需要确定一下,这种事情以后是否会发生,希望你以后不要精虫上脑……”本就不是一路人也别指望能得到什么……跟这种人是说不清的......

雷狮眼睛刷的一下亮的吓人,果然这人压根没想过这边......我本以为你与我知道的那些人不一样......呵......不过是痴心妄想罢了……

“你想要什么名分?!”

“嗯?”

勾起一抹邪笑,看着眼前这个男人,虽已褪了当年的青涩和懵懂,理智的吓人,但这样,貌似更好沟通“我们,好好谈谈你的名分,是恋人还是男朋友,或者你想的是未婚夫?”宛如一只等待猎物落网的狮子胜券在握的样子真让人不爽,即便这样安迷修也只是抿了抿唇,他又恢复到了未见雷狮时的样子,不动声色,可这并不是真正的安迷修,三年的时间打磨了他的棱角使之变得光滑,敛了周身锋芒使之变得平凡,笑了一身热情使之变的平淡,不温不火,处事不惊,不再冲动,这样的安迷修是雷狮想要的,又是与预期不一样的......但他毕竟无论怎么改变,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安迷修.......







我觉得爱一个人是会爱一个人的全部
无论他变成什么样
他都是你的爱人
因为那才是完整的爱
那样你爱的才是一个完整的人
很肥肠了!!!
少有的肥肠!!!!!

评论(9)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