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苏酒鸭

这里苏酒 扩列Q2074601292
是个咸鱼coser
辣鸡写手
手残妆娘
废物后期
是爱丽,嗑灿白 勋勉 城堡
在坑凹凸魔道全职天官ES

【安艾】潜行者

脑洞来源于旗木家的潜行者的那一套c服
画手:@Freto_  @大福要红豆馅
这个太太π_π 她真的超棒啊啊啊啊啊啊啊π_π
可能脑洞和太太画的脑洞不太一样π_π
希望太太不要介意ε==(づ′▽`)づ
严重ooc
下面放文:

“安迷修快点!”

“艾比小姐,这样不好吧……” 两个人一人提着一个能照亮小范围的手提灯在漆黑的过道里朝前走去,这个密道是几天前安迷修发现的,虽然如此,安迷修还是觉得不应该由着艾比小姐乱来,但……可爱小姐的请求怎能拒绝呢?

“有什么不好的?!”回头就是一锤,不过那安迷修头上的呆毛却依旧屹立不倒,翻了个白眼又转了回去“这不还有你吗?能出什么是?”也不顾身后那人如何爱惜自己的呆毛朝前走去。

“发型不能乱,发型不能乱……”理了理自己的呆毛,要知道呆毛的存在让他的身高不知高了十几厘米,回过神来刚刚还在面前的艾比小姐早就走到前面去了“艾比小姐您慢点!”

“你不知道快点嘛?”也没停下脚步,也没回头,她才不会让安迷修知道自己在偷笑呢,说着倒走的更快了。

“艾比小姐小心!”话音刚落艾比刚好侧身躲过一支不知从哪射来的银箭。

“艾比小姐,没事吧?”刚刚发生的事几乎就在一瞬,安迷修的心几乎提到了嗓子眼,下一秒就会跳出来。

“没事”左手虚握,一把弓便出现在手上,也不顾手提灯是否摔坏,警惕的朝前走去。

身后的安迷修也唤出双剑背对着艾比到退着跟上脚步,只有对对方极度的信任才能将背后交给对方。

万箭齐发,即使精度不够,密度也着实吓人……

“切位!” 两人各退一步,正好擦肩而过,转身,位置便发生了变化,这位置的切换不知是配合了多少次才能做到如此完美,又有多少次身陷险境……

箭阵过了,也算是心有余悸。

“解决了?” 艾比回头朝后看去,安迷修也在看她。

“是的,艾比小姐……”话说到一半,艾比一手抓住安迷修的肩膀往后带去,自己朝前踏了一步,然后转身,站在了原来安迷修站的位置……

“艾比小姐……”向后倒去的安迷修亲眼看着一支支利箭穿过艾比的身体……直到没有箭再射出艾比才像松了口气一般倒下……

安迷修可以说是狼狈的起身走到艾比身边跪下“艾比小姐……”轻轻托起艾比,将其抱入怀里,擦拭掉对方嘴角的血迹“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明明那么怕疼……”脑海中全是和艾比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她坐在椅子上低头俯视着单膝跪在他面前的自己“艾比小姐,在下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骑士?你有马吗?”

还记得那次自己一个人行动身陷险境全身而退后艾比小姐生气的指责自己的样子“你是傻子吗?你这样出事了我怎么跟上面交代!?”

还记得……

面前的尸体开始消散……

艾比小姐……我好像……忘记了些事情……

当怀里空空如也,安迷修迷茫的看着自己的手,是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会流泪……这里是哪里啊……得快点回去,不然埃米会担心的……

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奇怪’的地方……

end

第一次写安艾……
如果潜行者有雷狮就好了【小声bb】
其实 入凹凸有半年多了了……
我不是一开始就知道凹凸的……
纯粹是因为一个人的cos试妆……【对不起……我是个颜狗……】
他真的超级好看!
然后开始看凹凸!
然后!
一入凹凸深似海,从此一去不复返!
喜欢雷狮和安迷修,也是因为那个神仙??!
贼希望可以和神仙 @黑麒鹿其 合作ε==(づ′▽`)づ
神仙的安超好看!
旗木家的潜行者超帅!
雷安的逆光会写的ε==(づ′▽`)づ
面包会有,文也会有的ε==(づ′▽`)づ

评论(6)

热度(20)